上海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程塑料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它创办于1993年4月29日,1994年6月公司改制为股份合作制企业、1998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每一次的改制工作,都为杰事杰良性运转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杰事杰的运营是以人为本。公司80%的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在人才培养中,实行项目负责制,由此锤炼出一支结构合理,能打硬仗的坚强队伍。

五年来杰事杰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依靠雄厚的技术经济实力,承担了十余项国家级的科技攻关项目,并且已经为汽车、电子、家电、电信等行业提供了百余种牌号的高性能工程塑料,产品被大众、夏普、五十铃、三菱、海尔、春兰、开利、东风、长虹等著名公司广泛使用,连续五年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1994年被确定为国家工程塑料研究中心上海基地。

1996年被选为“上海新材料研究中心”

理事单位,并被评为民营科技企业百强第十八位,97年公司“九五”承担的国家经贸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复合型热塑性工程塑料及其制品的开发”成为上海市产业化十大重中之重项目,1998年成为上海市16个“新高地”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