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为“创新·人才·交流”的“首届长三角青年创新展”于11月25日~28日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举行。本次展会集创新成果展示、创新人才交流、企业技术疑难对接和青年创新论坛等主要内容为一体:是长三角青年创新的一次盛会。

“首届长三角青年创新展”通过集成创新,搭建了集“成果、人才、资金”于一体、产学研于一体、长三角地域融合的交流平台;鼓励跨地区技术和资本的融合,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为广大青年创新人才提供了展现自身价值的舞台:也为加快长三角区域自主创新体系建设,推动区域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次展会汇集了苏浙沪三地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517项创新科技成果参展,最终评出长三角青年创新奖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在短短的四天里,吸引了近20000名人士慕名前来参观,已有近30%的技术疑难项目在落实对接中。

1.2

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为获奖者颁贺

1.3

上海市副市长杨雄等领导参现本次展会

1.4

欧阳自远院士作"中国探月与创新”专题报告

1.5

展会论坛之:劳模发明家与青年创新论坛

1.6

图为本次展会展示的创新科技成果

1.7

展会系列论坛一场景